昨天正式結束了台北,台中,高雄,台南的簽唱會.開心中有點感傷,

開心的是"露天ktv"跟大家見面.感受到大家的創意,用心,熱情.我想這是創作最重要的3個元素^^

能夠分享彼此的創作,真的是最開心不過的,對吧?

感傷是有點捨不得最後一場簽唱活動....哎..

我還是要說,謝謝,謝謝大家的支持和包容,沒有這些我想我在某種層面上來說是"不存在"的.

因為你的支持,我才可以繼續走下去.

所有的一切,絕對不是理所當然的,所以我很珍惜每一份支持鼓勵.

我們都是平凡的地球人,只是剛好我很喜歡音樂,喜歡創作,而你們也願意讓我分享

辛苦的也絕對不是我一個人,只是剛好站在台前而已

大家都辛苦,一起曬太陽,一起流汗.

謝謝大家,謝謝...不過我目前最擔心的還有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

......

.....

.....

.....

....

...

...

...

..

 

..

.

.

.

9月20號的搓手舞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