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落需要的勇氣,比起飛還多很多..

fall.bmp   

 終於利用日夜戲中間的時間回家把還沒有加的樂器跟合聲加進去了~

又要上工啦~

 

 

墜落

verse

向下墜落遠離   光明的飛翔

像是驕傲的天使 被拔除了翅膀

不只是努力向上  須要勇氣力量

墜落之後更需要  最堅定的信仰

pre-chorus

若不是你給了我力量頑強  在黑暗時可溫暖的陽光

你讓我   不害怕

chorus

想勇敢的墜落 拋開所有沉重

是不是這片沒有邊際的天空讓我學會了退縮

我放肆地享受  墜落  懷念著寬闊的天空

總有一天 我會找到飛的理由

因為你還在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