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日本70年代國民歌后山口百惠1980年最後一場告別演唱會.

1980年....咳咳.那時候我還不確定我是否會"出現"在這個世界上XD

我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很慶幸能順利在1981年出現在這個世界上,然後2009年的今天我可以在這裡

跟大家分享這感人的一刻,這當年的傳奇女歌手的最後一首歌,最後一次演唱.

因為非常感動,所以決定在blog上跟大家分享:)

<さよならの向う側>

就算經過了幾億光年,閃耀的星星也有一定的壽命,這是你告訴我的

一朵花因季節而盛開,無限生命的延續,也是你告訴我的

Last song for you ,last song for you  沒有約定,是離別的時候了

Last song for you ,last song for you  這次不能說是何時

你燃燒的手,你的吻  你的溫暖,你的全部

我一定不會忘記

請不要看背影

Thank you for your kindness  

Thank you for your tenderness

Thank you for your smile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Thank you for your everything

代替說再見



睡不著的時候,猶豫不決的日子,也是你用熱烈的話語支持我

有時候一個人,差一點就沮喪,而給予我夢想的也是你

Last song for you ,last song for you 隱藏眼淚,是離別的時候了

Last song for you ,last song for you 就算往常一樣,若無其事般

你的呼喊,你的喝彩  您的溫柔,您的全部

我一定不會忘記  不看背影繼續地往前走

代替說再見 代替說再見 代替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