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70.JPG 

24號上海之後,25聖誕圈的大年初一我第2次到了北京..這次很不一樣..

上次下飛機看到天空飄著棉花...這次.....這次...

我的耳朵差點掉下來...十年來北京最低氣溫..零下14度!!!!!!!零下14度是什麼????我家冰箱放冰淇淋的地方嗎?我們都變成冰淇淋了嘛?

如果是...我想當...草莓口味的

DSC00708.jpg 

真的很冷.冷到必須帶口罩....(照片後面的宇宙人A達..我知道你很辛苦想要閃鏡頭...謝謝你..不過...)

DSC00838.JPG 

見到北京的支持我的兄弟姊妹們很開心,而且更開心的是收到花...作為一個真.男人,從來沒有收到花過耶~這是第一次!!!(在演唱的時候)

也因為托大家的福,演唱狠順利地完成,謝謝北京姊妹的熱情!!!!

最特別的是,最後來送機的姊妹們..你們突唱起召喚獸...我真的很感動也狠開心,重點是

你們的心情我都能感同身受,因為大家都是"性情中人"阿(害我當時突然鼻酸一下)~所以別捨不得也別哭,我會繼續努力

繼續努力:)

這次北京的表演,謝謝你們的熱情鼓勵,對我來說很重要,謝謝!謝謝!!!

 

 

 

 

 

 

PS.

敺-4.JPG 

特別介紹這次北京我最重要的"活動暖爐"------------<宇宙人> 魏胖~~~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暖爐呢,每次見到他都一定要跟他的肚子打招呼,哈哈

有時候會認為這樣好像不太尊重魏胖,可是魏胖說

"大家隨便對我怎樣都可以,但是只要尊重我的音樂就好了."

此後除了覺得魏胖可愛還對他多了份不一樣的尊重,也因為如此,以後我會更肆無忌憚地跟他的肚子打招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