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jpg 

突然看到去年的12月29日寫的網誌,也就是今天,那時我剛拍完paradise的mv...突然好多感觸....

回想起來,那時候好迷茫....

為什麼突然在拍終極三國?不知道

為什麼曹操話這麼多,怎麼都背不完?不知道

為什麼我要設定曹操的動作像手上石膏一樣,一直放在腰際?不知道

為什麼每天要噴這麼多髮膠在半屏山上?不知道

為什麼連寫歌的時間都沒有了?不知道

這唱片是否真的能成功上架?不知道

對這張未發的唱片每個人都嘆氣搖頭不知如何是好

那時候只知道,終於邁出第一步,其他未知的,痛苦的,掙扎的.辛苦的.咬著牙, 熬過去

期待著有一天.期待著.....

這首歌送給我們每個人的夢想,每個人的paradise.

 

         

 

        <熬>

 詞:陳樂融  曲:陳乃榮

 A1 翻來覆去不想睡

怕了夢中那張臉

你的微笑只會讓我更狼狽

 A2 有太多問題沒解決

相愛的手不敢牽

我真的羨慕那些有緣人

  B  千方百計想出軌

好徹底破壞這一切

       你卻倔強拉我不停往下墜

 C1 熬過明天  熬到永遠

 是不是就算夠堅決

 熬到我累  熬到你變

 我對你也不會改變

 C2  我要明天  也要永遠

 才不管地球可能毀滅

 生命太曲折短暫

 我只想要愛得更直接

 Bridge

        整個世界在威脅

       而我不能愛上誰

 要命的痛  怎麼不許我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