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我的歌能夠2度榮登資生堂形象廣告的主題曲

第一度是去年的由丁噹演唱小乃詞曲的“長大”,一份物超所值的“母親節禮物”XD

第二度是今年的由去年的小乃演唱加詞曲的“光芒”,非常之榮幸!

接著說到這個廣告大家看了應該就知道,這是人生只有一次(最多兩次)的終身大事。

參加過一些婚禮的我,發現,原來全世界的新娘子都這麼美麗。

曾經我天真(膚淺)地以為是化妝頭髮弄的好衣服華麗所以美。

其實,仔細看看新娘子的眼睛還有笑容所散發出的幸福光芒,原來才是美的原因,不僅新娘美,連我都覺得自己變“美”了@@

說到婚禮,昨天去參加靜茹姐的婚禮,我的確又一次看到~尋找到自己幸福的最美麗的女人。

 FISH&TONY-2 copy.jpg

ps.

經過我的側面觀察,tony哥肯定會是個非常好的老公,心中默默地浮現想要向他學習念頭^^,也的確狠狠打擊了上兩篇網誌“無賴”這首歌><"

祝福靜茹姐

很高興光芒可以成為資生堂年度形象廣告代言主題曲

大家都幸福快樂!

 ps2.

相信大家都覺得那個電動的音樂很奇怪

沒錯,大家的直覺都是對的,那個是rockman(洛克人)的intro音樂,因為非常懷念而且喜歡所以就簡單彈一下跟大家分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