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收到以前在上海讀高中時期的好朋友給我的一封e-mail,分享了這首歌。

很感動他給了我這份鼓勵,我也迫不及待想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真正的好朋友,有的時候只不過是“君子之交淡如水”濃在心裡而已:)

 愛莫能助.JPG

 

Big Four - 愛莫能助

主唱: Big Four
作曲:雷頌德
填詞:黃偉文

安:帶你出黑暗世界不是我 卻至少可送你打氣的歌
文:我到底非冷血你不好過 但願我替你受點挫
健:公司的低潮如何一笑就過 苦戀的心情誰能迅速醫妥
康:是你路途我又如何代跌墮

合:愛莫能助 但站在你身邊會是我
愛莫能助 現實是最終自己渡河

安:誰都掙扎過

合:你我各有沉和浮 必須單打獨鬥
文:可不可撃敗命運 亦掌握於我手
合:臨行前互拍肩膊已夠 夠力再搏鬥 只因你企背後
這世界最強同謀 最上心的隊友
安:隨時齊集預備犧牲 給我分憂
合:但人生是快樂自求 敬我一杯烈酒 信我就夠

康:賜你仙丹與答案不是我
健:卻至少可約你打半天波
文:你也許不會說你撐不過
安:但是我會徹夜陪著你坐

合:愛莫能助 但患難見真心會是我
愛莫能助 見我會易過上主佛陀

康:隨便呼叫我

合:你我各有沉和浮 必須單打獨鬥
健:可不可撃敗命運 亦掌握於我手
合:臨行前互拍肩膊已夠 夠力再搏鬥 只因你企背後
這世界最強同謀 最上心的隊友
康:隨時齊集 預備犧牲給我分憂
合:但人生是快樂自求 敬我一杯烈酒 信我就夠

文:愛莫能助
安:但最重要奉陪過
文:愛莫能助
康:友愛會抵消折磨
合:愛是援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