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JPG  

想跟大家分享最近碰到的一個有趣的經歷

最近最常去的地方,是一個環境優雅,舒適,并且帶有靈修氣氛的錄音室XD 做歌唱上的練習~

不知不覺也已經去了一個月了,我突然發現墻上有一條編織的小魚。

我說:“葉大哥,你墻上什麼時候掛了一條小魚啊?”

葉大哥:“這個是我學生時代的作品,已經掛了很多年啦。”

我說:“。。。。。。。。。”

這面墻就在我坐著的地方的正上方,一個月來來回回經過這面墻至少也有上百次,我竟然在最后一次才看到它。。。。

靜下心,開闊自己的視野,打開心胸,如此才能看到自己頭上“可愛的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