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還驚魂未定…………

原本只是以好久沒有跟大家見面了,分享生日跟音樂的心情來面對這個晚上的……可是我錯了……

回家之後覺得很遺憾,當下沒有辦法很順利地表達心情,現在在blog上好好跟大家聊聊

 

首先謝謝我的偶像“環保兔”媚娘~杰比姐,謝謝你特地來主持這次生日會,還有護貝的環保兔照片,而且竟然還有簽名!!!!真的很開心~雖然我不是非常非常環保的人,但是我很愛環保兔

 

謝謝benji 宏正 宇崴 這麼真性情的vcr大家一起工作一年多又是好兄弟,能得到你們的祝福,非常窩心,還有謝謝沛慈提醒我要常接手機這件事XD 當然很謝謝文蕙的祝福跟鼓勵~文蕙的歌聲充滿了熱情和感動。

 

第一個驚嚇是 宇凡……昨天msn這麼冷淡,還讓我產生你人在國外的錯覺……謝謝你的用心鼓勵,更謝謝你沒有直接在msn罵我一頓換來更大的驚喜XD

 

最後的特別的神秘祝福,其實當下以為是乾媽……我還特地瞄了乾媽一眼,試圖用眼神告訴她這樣的老梗已經被識破了XD

“聽見熟悉的旋律,是你溫柔的聲音”

啊,光禹哥的聲音……光禹哥的<親愛酷爸爸>和<媽咪小太陽>,曾經陪伴了我度過整個思念家鄉的高中歲月,記得第一次上他的節目我

激動得有些胡言亂語,還很得意地彈了他曾經寫給他父親的歌。如果不是秉持著男兒流血不流淚的精神,我可能已經……謝謝光禹哥曾經

陪伴我青春歲月的作品,謝謝光禹哥的鼓勵祝福……

我想,已經很滿足了,有大家滿滿的熱情跟鼓勵,只是不解的是,為什麼在互動時提問第四個問題時大家特別high……

Alan,謝謝你的熱吻,我知道你可能會因此睡不好,相信我,我也好不到哪裡去……謝謝你這麼夠義氣殺過來。很感動

 

寫到這裡感覺很像流水帳。

又好像是得獎謝詞之類的。可是今天的一切讓我覺得比得到任何獎項都還要開心。(雖然我也沒有得過什麼獎XD)

謝謝特別企劃並且執行了這場生日會的姐妹們,看著你們專業的執行,我還真不小心把你們當成工作夥伴了XD真的做的好棒。謝謝

你們,沒有你們就沒有這麼讓我永生難忘的生日會。辛苦你們了。

 

謝謝百度貼吧大陸的兄弟姐妹們的“視訊”祝福,我經常都有去貼吧,謝謝大家對我的用心關心和擔心,我真的很想留言,但是要先

搞定帳號的問題^^" 謝謝你們,很感動。。。很想過去跟大家見面但是要問老闆XD

 

謝謝遠從日本趕來的姐妹,謝謝特地從中南部上來的姐妹,真的辛苦你們了。

 

謝謝所有到場的兄弟姐妹們,你們的眼神,笑容鼓勵,都是我繼續前進的動力……

(當然還有尖叫,以後要尖叫的朋友請來跟我領取喉糖,我這裡平時會多準備一些,因為這樣的叫法雖然是假音,但不小心會受傷……)

 

特別謝謝 小月,小茵,謝謝你們這樣安排這麼多“驚嚇”給我……謝謝你們2位的用心

不知為何很想要用情何以堪這四個字XD,小弟受寵若驚~真的謝謝你們,你們這樣……這……這叫我以後怎麼面對你們說風涼話啊…XD

 

最後要謝謝我們的大家長,前民歌手,現身兼數職還上台獻唱的馬宜中老闆~沒有你就沒有這一切。

 

謝謝你們讓我覺得很幸福,讓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我會珍惜你們付出的一切,謝謝你們……謝謝!

 

ps.

1.自己閱讀完一次,我想我大概明白為什麼當下我沒有辦法當面對大家說,實在有點太長了可能說到一半就被店家踢出去了……

2.很期待6月12號小河岸演出 能真的好好用音樂跟大家分享 這次絕對不是小小ktv,有live band ,是 “那卡西了”!!!!!!!!

3.謝謝今天在場的不在場的每一位兄弟姐妹的付出,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4.謝謝大家精心準備的禮物。我很喜歡,也會好好珍惜保管的,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