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岸.bmp 

我喜歡看著照片裡的你,因為當時的你是愛我的。是瞬間也是永恆…………

我喜歡沉溺在苦情歌裡,因為那時的我是愛你的。是付出也是成長的紀錄。

2010 06月12(sat) 晚上9點,小乃要在小河岸用音樂和大家一起回味每個人的感情故事。

陳乃榮的Little Concert @公館河岸留言

購票請洽
⋯⋯公館河岸留言http://www.riverside.com.tw/cafe/news.htm#0612

博客來售票網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3040001325193

ps.

自己試圖用官方企劃氣味的口氣寫blog,莫名地有種害羞的感覺…………………………好像根本沒必要這樣做XD哈哈哈哈

大家請準備好喉糖好好渡過一個開心的那卡西之夜吧~!!!!!!!!

非常非常期待與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