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想起你.bmp 

這幾天都在家埋頭苦幹寫歌。

完成這個首歌之後我當晚作了一個好美好美的夢。

我夢見回到80年代末90年代初我還在台灣的時候,整個環境和氣氛那麼真實,仿佛坐了時光機回去了一樣。

那裡是個很舒服乾爽的秋天,大概14度左右吧(可能是因為晚上開冷氣睡覺踢被子的關係XD)

我在小學同學家打完任天堂之後,跟爸爸媽媽到一個很開心的冬令營之類的地方,仔細檢查包包裏是否所有東西

都準備齊全了。結果打開裏面都是玩具……

醒來之後,第一次不肯張開眼睛,還用力地讓自己留住夢裡的感覺……

所以我把這首歌,送給我最愛的那個年代。

 

ps.後來我想想會作這個夢,有很大的原因是這首歌的副歌的旋律很80年代的關係吧^^"

 

《當我想起你》

詞曲:小乃

a1
一起走過 青澀懵懂的歲月

你說只有我才懂 懂你的一切

我也曾經 年少輕狂傷你幾回

你說那是我給你 最珍貴的紀念


a2
我想給你 一場最美麗的婚禮

看你在祝福聲中 感動地落淚

你告訴我 他是你一輩子的守候

你要的我再努力 卻也不能給


c
我能不能 想起你不再落淚

誰說痛過 的傷一定會復原

我 忘了你 我又想起你  你陽光般的美麗

我想起你 又慢慢忘記你  我忘記你 又慢慢想起你


bridge
我能不能 想起你不再落淚

誰說痛過 的傷一定會復原

我忘了忘了你 我又想起想起你  你陽光般的美麗

我忘了你 我又開始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