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嘴.JPG 

 

 

這麼炎熱的天氣會最常發生什麼事呢?

情侶心煩氣躁容易鬥嘴

兒女不耐煩跟父母頂嘴

下屬熱到不要命忤逆上司XD

老闆kimo歹想沒事"操"一下員工~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其實爭執也是互相了解跟信任的一種"可愛"表現方式

這麼熱的天,大家聽個輕鬆有趣的歌吧

 

愛頂嘴

詞曲:陳乃榮

verse1

不要再嫌我囉唆  我只是想嘗試著  讓你了解我

ㄟ~別以為 你真的什麼都懂  真理不在你手中  你不了解我

日日夜夜 反反覆覆  沒完沒了   快要發瘋

verse2

不要再嫌我囉唆  我只是想嘗試著  讓你了解我

別以為 你真的什麼都懂  真理不在你手中 

不要天天不停燃燒    你燒燒燒燒燒不完的小宇宙

絞盡腦汁  費盡力氣  關上耳朵  只是白說


chorus

你總愛和我頂嘴   頂不過就說我碎碎唸

你漲紅的臉  是多麼甜美

是因為你給的愛  讓我啞口無言

(就愛頂嘴)

1句2句3句4句    5句6句7句8句

慢慢編織(出) 我們的世界

真心話說了不累   彼此沒有謊言


bridge

好聽的說了  歹聽的也說過  我瞭解你的心裏攏總知影

閉上了眼睛  冷靜的傾聽  誰都明白 你最瞭解  最瞭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