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7月11日,在台北小河岸喝下恐怖的奶粉泡冷水之後成立了“光榮會”XD

2010年7月11日,在台中迴響舉辦了非常開心歡樂的夏日開場

所以特別準備了 “光榮太陽雨傘“

DSC05277.jpg 

這一次的愛情故事 徹徹底底的破梗了……可是,固執的我,堅持要把它說完

因為"我堅信那次有很多朋友都沒有聽懂XD"

 

謝謝兄弟姐妹們這一年不離不棄的支持,我才能在台上開懷地歡笑唱歌分享音樂~

這次特別感謝沛慈這麼辛苦特地來台中當我的嘉賓

並且合唱了"只能聽,沒機會唱的 '夠愛'~"

沛慈唱歌還是那麼的好聽,但是~~~~~~我最後悔的是,跟大家分享了和沛慈第一次見面是在廁所而且我沒關門的事……

我明明就有關門!而且門明明就沒有裝鎖,怎麼沛慈一推就推開,怎麼後來又可以鎖上了呢!?太可怕了,這一定是拍戲最常發生的靈異事件!

(應該是我真的忘了鎖門)

而且我真的不知道我上的是女廁!!!!!!!!

DSC05432.JPG 

無論如何,謝謝沛慈來捧場,很高興~

DSC05668.JPG 

這次的encore結尾,唱了上次在安養院唱的家後。想要在現場跟大家分享那時的感動。

大家一起輕輕地唱著這首歌,心裡很平靜,謝謝大家陪著我一起唱這首歌,不,應該說

在那瞬間,感覺我才是“台下的聽眾":0)

DSC05704.JPG 

謝謝中岳老師,謝謝D-Power(理事長,軍豪,阿達,千千,牙牙),能跟你們合作實在感到非常開心~~!

也謝謝泯薰來看我表演~

DSC05692.JPG 

最後,再次謝謝各位兄弟姐妹們,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才能繼續走下去!謝謝! 

咱們高雄見!!!!!

ps.再次特別謝謝特地從日本跟香港來的姐妹,很感動!路途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