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難抉擇.bmp 

哎呀,說真的……如果要我選,我也還真選不出來~怎麼有點在選妃的感覺,哈哈哈哈

不過看到facebook上,大概知道短歌行跟春也許大概應該可能有機會中獎了,可是呢~為了表示一切都是公平公正公開,我也不能幫其他的歌曲拉票:D

只有選歌其實是很沒意思的,所以小乃私人部落格還提供更多選項哦~~~

這些歌都可以在blog裡聽到,歡迎大家聽聽然後~~~~~~~~~加入自己的想像力~~~提供想要歌曲改編成怎麼樣,

恩~例如“我要聽搖滾版的春”

“我要聽清唱的短歌行”或者“我要聽只有純演奏的理性與感性”之類的

終究到時候現場表演跟自己的demo是會很不一樣的。他們的生死都掌握在大家的手中啊~

 

1.短歌行
2. 一個人的那卡西
3.無賴
4.終於
5.憐憫的快樂
6.理性與感性
7.墬落
8.春

情人節限定版test.gif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hen-nai-rongNylon-Chen/232271709089

ps.演出是在情人節前一天,歡迎如果有男朋友不知道要送女朋友什麼的,可以帶女朋友來當作情人節禮物~

如果現場有情人來,我願意交出麥克風,讓男性朋友有機會為女朋友用歌聲表達愛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