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如圖所示,喜-----怒------樂------大樂!!??

哀怎麼不見了?

原來…………

……

……

原來,悲傷躲在歌曲裡了啊

   

 

<不能告訴我>

詞曲:小乃

 
verse

你告訴我你要離開 

追尋你夢寐以求 的夢想  的夢想


你說離開是為了我

我并不想要這樣 的結果  我接受

pre-chorus

生命裏的2分之1 怎麼捨得割捨


這樣堅持  怎麼相信  卻不得不放手

 chorus

你能說離開是為 我好

你能假裝微笑的 走開

你能哭泣讓一切 都過去


你能告訴我你是 對的

你能迎接下一段 的幸福

但你不能告訴我 你已不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