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81.JPG 

這次能夠有機會好好的用自己的創作“們”來串成一段屬於自己跟大家的感情故事,是非常難得而且寶貴的機會

嚴格說起來,這是我第一次跟團表演。

這比自己彈琴,放kala唱歌比起來,遠遠有生命力許多,這也是為什麼這次表演和公司討論堅持要有一整個band.

說真的,我知道我會享受在其中,所以我更希望能把這樣的感受傳達給大家,讓大家一起享受音樂真正帶來的快樂~

我唱的很開心,不知道大家是否也聽的快樂呢?

如果大家發現我頻頻回頭看D-power,那是因為我在感受“這一切都是活的~!”XD

DSC04625.JPG 

謝謝文蕙的友情贊助,還是要說,文蕙真的是非常有熱情和勇氣的女生,聽她唱歌確實很有感染力的~

文蕙自己有一個團,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看看她們的表演~

DSC04716.JPG 

謝謝兄弟alan除了在忙碌下一張專輯而且在校園趕場之後還特地過來陪伴我唱了我一直很喜歡的《零》~

後面突然出的rap題~辛苦你啦XD,能跟你同台真是太棒了~!

 

很感動宏正,紹翔,benji都“自費”來聽我的演出XD 當然還有特地來聽我表演的樂融哥,這一路上樂融哥

真的照顧我很多~

謝謝三國的阿福導演也來了(還好是下半場才知道這件事哈哈哈)

謝謝中岳老師還有低能團D-power,讓這次演出有這麼豐富的音樂性,是我一個人絕對做不到的XD

ps. bass-阿達是死忠張學友迷,他對《她來聽我的演唱會》的每個細節都了若指掌,所以……壓……壓力好大……哈哈哈哈

謝謝馬菲團隊,給了我一個機會做了一件一直很想做的事情~

最感謝到場的各位,沒有你們一切就都不存在了:)謝謝你們一路支持,接下來我會繼續努力~~

RA~~~~~~~~~~~~~~~~~~~~~~~~~~~~ke咳咳咳

DSC04702.JPG 

ps.想要在河岸的小黑板上畫畫我已經想很久了,哈哈哈哈~

期待台中還有台南能再和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