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家出走.bmp 

 

 今天下午才拍戲,難得又是個乾爽涼快的早晨,這樣的天氣一年也不會出現幾次

看著藍藍的天空,我的心也背著包包離家出走了

如果想問為什麼歌還沒有唱完就慢慢沒有聲音了,那是因為~.........

.....

.....

.....

走遠了聲音自然就會變小阿~~~哈哈哈哈哈XD

 

 

離家出走

詞曲:陳乃榮

verse
我受夠了  天天天天   一樣的生活

是我在生活  還是生活在玩我

週一盼著週日  週日等待週末

這種日子好像天天在夢遊


pre-chorus
每天我都做著同樣的一個夢

飛出疲憊的軀殼  遊蕩在太空


chorus
看著藍色(的)天空  在夢想起飛的時候

我的心  今天要   離家出走

就算我跌倒了之後   我會學著包紮止痛

張開手  擁抱我  的天空

bridge
還要多久才能到達夢的盡頭    不怕後悔至少曾追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