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術語叫"錯誤引導",而民間的說法叫"鬼擋牆"

不過這次和錯誤引導無關

對於要拍的每場戲我都是一樣認真,沒有一次鬆懈或是認為到現場混過去就可以的.

因為這除了是工作之外,還是責任

不過今天拍戲的過程中,讓大家不斷浮出"今天怎麼和平常不一樣" "你今天被鬼檔牆" "你今天還好嗎?怎麼ng了?"這樣的問號.

恩...該怎麼回答呢?也沒什麼好回答的吧?

低下頭,笑一笑,好好說聲抱歉

表現不理想再多理由也沒有用吧

影響表現的原因可以有很多:通告發的太突然不夠時間消化,前一天寫了歌或者在研究喜歡的歌(我最愛的音樂我無法克制你的誘惑啊),

睡眠品 質差,身體不舒服

NG的原因也可以有很多:聲音干擾(飛機,救護車,摩托車公車的噪音),戲不到位,同伴凸槌,麥克風穿幫,軌道時間不對,吃螺絲

但是我要求自己怎樣NG都好,就是不要因為"台詞問題" 因為那代表準備不夠

哎,只好安慰自己說 "小弟演戲上還生澀,也會睡不好,狀態也有起伏,前天做 '短歌行' 太激動了.."

明天還有一場..皮繃緊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