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51.jpg 

豬大哥~~~~~~~!!!!!!!!!!!!!!!!!!!!!!!!!!!!!!!!!!!!!!!!!!!!!!!!!!!!!!!!!!!!!!!!!!!!!!!!

我一定要謝謝Yahoo舉辦這個活動,還有各位支持我讓我可以有榮幸拿獎的姐妹們

讓小弟我又可以見到豬大哥XD

老實說從得知入圍到拿到這樣的一個充滿正面力量的獎勵,真的很茫然,哈哈哈(心中os"別鬧了!怎麼可能!!!!!!!)

how.JPG  

拿著"獎狀"發表感言大家仔細看還是會發現我的眼神有些許"茫然"^^"

不過真的很謝謝大家,我非常心疼大家酸痛的食指XD

很高興很感謝有你們陪伴我才能在這樣殘酷的急流中繼續努力往前走

接下來我會繼續努力創作  努力,恩,,拍戲...努力在部落格上跟大家分享老歌:D

想說聲大家辛苦了,我們一起努力,讓我的音樂陪伴大家渡過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DSC09750.jpg 

最後一定要謝謝乾媽:)   唷~~~今天妝畫得還真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