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Thomas)

是我在還沒有發片不知道未來在哪裡的時候,認識的一個同樣對音樂抱有極大熱情的朋友。

我們曾經一樣茫然卻又死都不放棄!

2008年我拍了第一支mv,開始拍終極三國,有發片計劃的我,聽說他打算找一群好朋友打算靠自己的力量組一個團。

他告訴我他們什麽地方都唱,公園,也自己印票辦演出。

2009年,我拿到他們自己做的EP.知道他們還在努力四處奔波。

終於在2010寫詞寫到頭昏腦脹的今天,我看到了他們的第一支MV。起了雞皮疙瘩……

我開始思考著夢想這兩個字…………

夢想似乎只是年輕人的權利,聽起來好像很不切實際,相對的,理想好像更接近現實。

實現夢想前要先架構好理想藍圖,要建造出理想必須要執行。在執行的過程中絕對不可能是順利的,那是現實,而現實很多時候是令人沮喪的。

一路上經常聽到很多人對我說:“我不懂夢想,也許曾經有,但是早就被現實打敗了。”“醒醒吧,現實點!談什麽夢想。”“幾歲的人還談夢想?”

夢想不代表空談,他是爲了在實現理想的挫折中,能不斷鼓勵自己讓自己有勇氣面對自己的能量來源。

阿湯說:“如果有機會我能站在這麼大的地方,我一定會拿起麥克風。”

我想說:“只要我還能有機會握著麥克風,我絕對不會輕易放手。”

夢想不是做夢,是實現理想的初衷。

所有在努力中的兄弟姐妹們大家加油!live machine加油,我也會加油!

1,2,3說 come on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lo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